close

最近...

很煩~~~很愛發火~~~

尤其是看完了愛在暹邏...

實在想不通?!

為什麼每次我...都沒有結果!?

我也不想理...

但是...........

就是白爛....

是怎樣?!

今天中午吃飯...

文豪問了我...

永遠不會忘記話題...

碼的..

當下真的我好尷尬....

那位死人~~~

你嘴巴真的很賤....

我是又怎麼樣!?

乾你屁事......

你憑什麼這樣到處跟別人講...

是怎樣?!

我惹到你..

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...

當初你到用我帳號亂看我的東西....

我都還沒跟你算帳~~~

幹.........

被你看到的東西是又怎麼樣!?

你想要到處宣揚這樣嗎!?

還說什麼你是我的好朋友~?

操!!!!

就憑你這句話是什麼東西阿!?

講的那麼好聽!??

我永遠永遠不會有.............在大學裡不會有好朋友的...

徐某人你都走掉了...

我實在想不通......

我何時還可以遇見妳這種人...

我真的很開心大一的時候可以跟你依起當同學...有時候很曖昧...有時候為你生氣...

不過最賤的....

幹!!!

就是那賤死人~!!!

長那樣就算了...

我的是乾你屁事阿.......

操機掰~~~

你媽沒交你怎麼當人嗎!?

秘密都這樣到處跟別人說~~~~~

我看你以後出社會只會當走狗~~~~

只會當雙面人!

你那嚜厲害!!!

自己去演那好多好多的戲碼不就可以當金馬獎影帝了!!!

你說是不是!?

你多威!?

幹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越想越不爽!!!

難怪我可察覺的到文豪的不對勁.....
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真的是被那死肥豬氣死......

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很愛聽愛在暹邏的每一首歌.......

很棒~~~~~~~~~

我很希望可以跟我未來的人..............

同行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給最爛的雙面人.....

祝你當雙面人可以成功喔~~~

加油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